网址PPTXZ解意为:PPT下载的头字母

PS利用滤镜和插件把风景图片处理成2组水墨画效果

教程介绍

   效果图有两组,制作方法虽然有点差别,不过思路基本接近。过程:先简单加强素材图片的明暗对比;然后用一些特殊滤镜给图片增加类似绘画的纹理;再把图片转为黑白,适当增加背景和文字等装饰即可。

  原图

  最终效果1--山水效果

  最终效果2--烟雨效果

  一、山水效果:

  1、打开原图素材,先提高对比度。这样可让画面的黑白对比更强烈,更符合水墨画的画面特征。

  2、使用一款插件:SNAPART(百度云下载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umwWY),选择粉彩中的细节。

  3、然后降低画笔大小,这样可以让画面更加精致。

  4、使用一个滤镜:滤镜 > 素描 > 图章。

  5、把使用图章滤镜的这个图层的混合模式改为正片叠底。这一步的目的:为了给画面加上一些随机的纹理。

 

 

 

免责声明

该文件由本站网友 上传分享,版权归作者,如有侵权或任何问题,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!

如果你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他收藏并介绍给身边朋友!

转载请注明出处!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pptxz.com/hangye/2019/1027.html

详细参数
  • 作者:
  • 更新时间:2015-11-11
  • 信息来源:
猜你喜欢 最新推荐

Copyright?2015 PPT下载网(www.pptxz.com)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42994号-3

本站资源大部分为网友资源上传分享,仅为个人学习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原创作品!

如果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它介绍给身边朋友:PPTXZ.COM 即 “PPT下载”的首字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