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址PPTXZ解意为:PPT下载的头字母

Photoshop在篱笆边上的人物加上朝霞效果

教程介绍

这个素材非常不错,可是天气不好,但是天空有点泛白。

处理的时候可以让你将天空部分换上霞光的素材;然后就把主色转为暖色风格;最后的加强局部明暗,局部渲染一些暖色高光即可的。

原图是这样的:


  最终效果

  1、打开原图素材大图,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,对黄、绿、青、白进行调整,参数设置如图1 - 4,效果如图5。这一步主要把图片中的黄绿色转为橙黄色,高光区域增加淡青色。

  <图1>

  <图2>

  <图3>

  <图4>

  <图5>

  2、按Ctrl + J 把当前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复制一层,不透明度改为:60%,效果如下图。

  <图6>

  3、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,对红、黄、中性色进行调整,参数设置如图7 - 9,效果如图10。这一步微调暖色及中间调颜色。

  <图7>

  <图8>

  <图9>

  <图10>

  4、创建曲线调整图层,对RGB、红、绿、蓝通道进行调整,参数设置如图11 - 14,效果如图15。这一步把图片暗部稍微调暗一点,并增加冷色。

  <图11>

  <图12>

  <图13>

  <图14>

  <图15>

  5、按Ctrl + Alt + 2 调出高光选区,按Ctrl + Shift + I 反选得到暗部选区,然后创建曲线调整图层,对RGB、红、绿、蓝通道进行调整,参数设置如图16 - 19,效果如图20。这一步增加图片暗部明暗对比,并增加冷色。

  <图16>

  <图17>

  <图18>

  <图19>

 

免责声明

该文件由本站网友 ppt下载网上传分享,版权归作者,如有侵权或任何问题,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!

如果你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他收藏并介绍给身边朋友!

转载请注明出处!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pptxz.com/hangye/2019/1027.html

详细参数
猜你喜欢 最新推荐

Copyright?2015 PPT下载网(www.pptxz.com)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42994号-3

本站资源大部分为网友资源上传分享,仅为个人学习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原创作品!

如果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它介绍给身边朋友:PPTXZ.COM 即 “PPT下载”的首字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