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址PPTXZ解意为:PPT下载的头字母

设置ppt字体同步操作步骤

教程介绍

   如果你所设置的是“TrueType字体”,那么完全可以将其一并带走:执行“工具→选项”命令,打开“选项”对话框(如图五),切换到“保存”标签下,选中其中的“嵌入TrueType字体”选项,确定返回,然后再保存(或另存)相应的演示文稿即可。

设置ppt字体同步操作步骤 三联

  ①为了减少演示文稿的容量,在选中“嵌入TrueType字体”选项后,再选定下面的“内嵌入所用字符”选项。

  ②此设置只对当前演示文稿有效,如果打开了一个新的演示文稿,且需要带走其中的字体,需要重复上面的操作。

  ③我们可以通过字体文件的扩展名来识别“TrueType字体”。

  通过以上操作,相信大家已经了解如何设置ppt字体同步的方法,还没有弄懂的朋友不妨多练习以上方法,以后再遇到相同问题即可轻松解决。

免责声明

该文件由本站网友 ppt下载网上传分享,版权归作者,如有侵权或任何问题,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!

如果你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他收藏并介绍给身边朋友!

转载请注明出处!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pptxz.com/hangye/2019/1027.html

详细参数
猜你喜欢 最新推荐

Copyright?2015 PPT下载网(www.pptxz.com)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42994号-3

本站资源大部分为网友资源上传分享,仅为个人学习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原创作品!

如果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它介绍给身边朋友:PPTXZ.COM 即 “PPT下载”的首字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