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址PPTXZ解意为:PPT下载的头字母

PPT中的通叠风设计

教程介绍

   本次邀请函的标语为“Hey Siri, give us a hint”(Hey Siri,请给点暗示吧),在设计上依然使用了彩虹色通叠风。

PPT中的通叠风设计 三联

  其实在2013年苹果就有使用通叠风,只是不太明显,而从2015年开始,苹果就开始明显地使用通叠风的设计风格,而且连颜色也多起来了,比如下面两张图,难怪有人说产品的调性和掌舵人的调性是息息相关的。

通叠风的设计风格
通叠风设计

  通叠风看起来是几种颜色的色块的叠加,通过调节透明度产生通叠的效果。然而真有这么简单吗?就像减压神器《秘密花园》

  有些人涂出来是这样的

秘密花园

  而有些人涂出来是这样的

秘密花园2

  所以即使是简单的颜色搭配也是一门很重要的学问。关于配色 的学问其实也已经说了很多,如果要不同颜色通叠,比如这次的苹果发布会邀请函,可以参考很多配色网站提供的配色方案,比如Adobe Kuler ,Peise,Color Hunter等,不懂配色依然可以配好色。当然你也可以像苹果一样,用相同颜色,不同透明度的色块进行叠加,也会是不错的搭配。

  目前在PPT中也有应用通叠风的

PPT应用通叠风
PPT中也有通叠风应用

免责声明

该文件由本站网友 ppt下载网上传分享,版权归作者,如有侵权或任何问题,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!

如果你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他收藏并介绍给身边朋友!

转载请注明出处!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pptxz.com/hangye/2019/1027.html

详细参数
猜你喜欢 最新推荐

Copyright?2015 PPT下载网(www.pptxz.com)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42994号-3

本站资源大部分为网友资源上传分享,仅为个人学习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原创作品!

如果觉得本站不错,请将它介绍给身边朋友:PPTXZ.COM 即 “PPT下载”的首字母